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北横通道建设迎重要节点 天目路高架主线及恒丰路上匝道道路翻交完成
 
2020-5-8 21:55:22

北横通道天目路高架项目迎来重要节点。记者获悉,北横主线民立路-梅园路段及新建恒丰路上匝道的道路翻交工作昨天凌晨顺利完成,标志着北横主线民立路-梅园路段及恒丰路上匝道的施工工作正式启动。

本阶段施工工作于5月6日正式启动,工期约6个月,施工内容包括新建主线民立路-梅园路段及新建恒丰路上匝道。此外,因原不夜城人行天桥同北横主线标高冲突,需要降低天桥高度,还需同时实施不夜城行人过街天桥的拆除和重建工作。

翻交后交通组织实况

主线民立路-梅园路段工程内容主要为北横通道高架主体及不夜城过街天桥的拆除、新建施工。施工期间,将对天目西路(民立路-梅园路)中间部分道路进行围场,通过实施人非共板通行,确保路段内东向西3车道、西向东4车道通行。同时,天目西路/梅园路西进口将增设左转待行区,提升路口通行能力。

翻交后交通组织实况

新建恒丰路上匝道工程内容主要为北横通道新建恒丰路上匝道施工。施工期间,将对天目西路(恒丰路-民立路)南侧的部分机动车道进行围场施工,南侧由现状的4车道缩减至3车道通行,北侧仍维持4车道规模不变。同时,将同步实施天目西路/民立路西进口禁止机动车左转的交通管理措施。

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对道路交通通行能力的影响,项目在道路翻交工作中坚持“占一还一”的原则,在围合主线民立路-梅园路段及恒丰路上匝道施工区域围挡的同时,将主线恒丰路-民立路段围挡向内收拢,归还恒丰路-民立路南北两侧道路空间,还通过实施人非共板、增设左转待行区、新增多处道路交通标识等措施,精细化利用现有道路空间,提升路口通行能力,践行“建好北横,便民利民”的理念。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北横通道建设迎重要节点 天目路高架主线及恒丰路
·增加消费比例!上海市民期待的消费集中在餐饮旅游
·昨天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
·上海第七批共有产权房启动交付 近千户中低收入家
·“五五购物节”购买力大增,上海各大商场申请发票
·2020上海进口商品节启动 第三届进博会同款提前“
·“五一”沪公园共接待295万游客 城市公园游客较去
·上海迪士尼宣布重新开放 门票于5月8日8点上线预订
·加装电梯不必轧闹忙开大会 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云
·沪市主板公司年报:去年营收超37万亿,占全国GDP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