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山西游客上海快乐购物|五五购物节开幕大直播
 
2020-5-4 20:45:21

为助力打造国际消费城市,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和实惠,新民晚报于5月4日17时至22时,推出5个小时的“五五购物节”全城大直播,25路记者全景式地展现“上海购物”的第一线。

时间:19:10

地点: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

采访对象:山西游客张先生、港汇保安李银龙

记者:袁玮

微信图片_20200504191752.jpg

图说: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  来源/新民晚报记者 袁玮 摄(下同)

山西太原游客张先生:

到上海来玩的,很久没到商场购物了。到徐家汇连续逛了几天,原来不知道有消费券的,来了之后知道有消费券可以团。前两天没有抢到,今天终于抢到了,55元团100元,350元顶500元的券都抢到了。用这些券买了好几千的东西,大多是衣服,感觉非常合算,大众点评的消费券加上商家的各种活动,大致算下来有6折的折扣。

微信图片_20200504191803.jpg

港汇保安李银龙:

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来购物的顾客很多,停车库好久没这么忙了。这些天快中午开始车流就多起来了,一辆接一辆,络绎不绝,从华山路进口的通道有时要排半个多小时才能停上车。我们尽量做好地面疏导工作,但是车到了地下车库还是要等一会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山西游客上海快乐购物|五五
·“五五购物节”启动!老总化身店小二亲自上阵带货
·在公共卫生临床中心67天奋战后,“瑞金天团”终于
·两个月内,上海经济逐步恢复并且后劲十足
·今天上海34℃!创历史单日最高!一直这样热下去了
·下午三点,奕欧来3个停车场停满,新场古镇迎大客
·沪上奥特莱斯迎消费高峰,600车位爆满
·上海明天最高温冲34度!后天降4度、大后天再降5度
·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将缩至40分钟!机场联络线最新
·“五一”不停工 沪通铁路大桥信号进行联调联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