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今天上海34℃!创历史单日最高!一直这样热下去了吗?
 
2020-5-3 21:38:09

热!!今天午后徐家汇站最高气温达34℃,创下有正式气象观测的147年以来,5月3日单日历史最高记录。

undefined

undefined

5月上旬出现34℃以上的气温并不多见,近十年来(2010~2019),5月上旬极端日最高气温出现在2011年,为34.9℃,今天的气温也是近十年来5月上旬第二热!

undefined

不少网友直呼“太热啦”!直接从毛呢大衣换成了短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过炎热的天气,也不影响市民享受假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夜至明日天气

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受高气压控制,晴好天气持续,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夜间辐射降温明显,明天最低23℃,最高气温32℃,相比较今天热度还是略有下降,但户外体感仍然较热,防晒补水措施不容松懈。

undefined

难道就这样一直热下去吗?NO,冷空气的影响已经悄然启程…

受北方冷空气扩散影响,5日起,最高气温重新回到“2”字头,体感上会舒适一些;5日云系明显增多,白天阴到多云,下午到傍晚局部阵雨;比较明显的降水将出现在7~8日,小伙伴们需特别关注临近预报,外出及时携带雨具,并注意降雨天气带来的能见度降低等对交通出行的影响。

undefined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今天上海34℃!创历史单日最高!一直这样热下去了
·下午三点,奕欧来3个停车场停满,新场古镇迎大客
·沪上奥特莱斯迎消费高峰,600车位爆满
·上海明天最高温冲34度!后天降4度、大后天再降5度
·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将缩至40分钟!机场联络线最新
·“五一”不停工 沪通铁路大桥信号进行联调联试
·上海今日各大景点客流比昨日增长38.8% 世纪公园发
·徐家汇连廊6月底前部分开放,“五一”小长假地面
·30.1℃!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市民提前感受夏天的热
·上海首批70家A级景区预约渠道公布 五一出游勿忘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