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下午三点,奕欧来3个停车场停满,新场古镇迎大客流
 
2020-5-3 21:37:26

为促进消费,在五五购物节期间,位于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奕欧来购物村也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记者今天下午15时在现场看到,度假区P2、P3、P4停车场已趋于饱和状态,仍有大量游客陆续前来游玩。

截至15时,度假区核心区当日累计接待游客3.6万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民警王汝峰在岗位上对停车场车辆开展有序分流,根据入场车流情况,通过实行交替切换开放停车场方式,加强对道路进出车辆疏导力度,避免出现车流扎堆簇拥情况的发生。至奕欧来购物车辆可停放于P2、P3、P4三3个停车场,共4600个车位。如出现饱和,现场民警将指挥车辆停放至两百多米外的有1000个车位的度假区东应急停车场,届时将安排短驳车提供接送服务。

今年“五一”长假和以往不同,申城各大旅游景点再次迎来了集中出行的市民游客。上海野生动物园、新场古镇等热门景点也颇受青睐。浦东警方根据相关工作预案,多措并举确保景区周边交通畅通,治安平稳有序。

上海野生动物园根据市有关部门要求,采取了限流措施,将每日客流限制在4.5万人。游客可以通过网上预约购票后进入园区。同时,浦东警方也针对性加强了警力配置,在主入口、热门场馆、餐饮区等区域加强巡逻,配合园方落实客流管控、防疫检查等工作措施。”宣桥派出所民警钱伟介绍道:“昨天和今天客流还是比较平稳,虽然没有达到规定人数的上限,但我们还是充分做好准备,加强周边警力巡逻,一旦遇有突发事件,我们将按照预案开展处置,确保园区运行平稳有序。

浦东警方在新场古镇周围主要道路设置卡点,进行人流车流时时管控。通过客流眼实时监测古镇人流,并及时发出预警。如遇到古镇内人流超过规定人数,各卡点进行人流车流管控,限制进入古镇范围,向外围引导车辆人员。新场派出所民警王强介绍道:“我们已安排警力在各主要进出口配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古镇内设置民警、辅警、特保叠加巡逻,确保人流不聚集,事故不发生”。

针对五一劳动节期间,上海野生动物园、新场古镇等景点迎来的大客流,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按照一点一方案的要求,提前做好工作预案。一方面在野生动物园和新场古镇周边主要路口及轨交站点增派警力,加强对人员车辆的引导和疏导力度。同时根据道路实际,及时调整道路信号灯绿信比,增强道路通行能力。另一方面结合园区及古镇周边停车情况。事前开辟临时停车点,引导市民有序停车。

“景区周边的停车场资源还是比较充足,我们也会及时统计各个停车场的空位资源,遇有停车场停满情况,会及时将车辆引导至空闲停车场内,来游玩的游客按照停车场管理员指示将车辆有序停放至指定区域后进入景区游玩。”交警支队七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施向豪说。

警方提示:进入公共场所时,应当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随申码。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向工作人员反映,不可瞒报或不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下午三点,奕欧来3个停车场停满,新场古镇迎大客
·沪上奥特莱斯迎消费高峰,600车位爆满
·上海明天最高温冲34度!后天降4度、大后天再降5度
·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将缩至40分钟!机场联络线最新
·“五一”不停工 沪通铁路大桥信号进行联调联试
·上海今日各大景点客流比昨日增长38.8% 世纪公园发
·徐家汇连廊6月底前部分开放,“五一”小长假地面
·30.1℃!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市民提前感受夏天的热
·上海首批70家A级景区预约渠道公布 五一出游勿忘提
·加码布局上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把亚洲区总部搬来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