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明天最高温冲34度!后天降4度、大后天再降5度
 
2020-5-2 22:42:29

据上海发布,明天晴到多云,最高温可达34度,几乎就是夏天的感觉了!好在这波热浪并不会持续太久。后天气温将回落4度,大后天再降5度!5日后期起,随着北方弱冷空气扩散南下,上海处在雨带边缘,多阴雨天气。气温振幅较大,请大家做好准备。

入夏?要从立夏起算哦!


市气象局说,上海进入4月以来,气温是一路走高,特别是最近的气温犹如初夏来临。从徐家汇站的日平均气温资料来看,4月30日和5月1日都超过了22℃,而今天的日平均气温也很有可能超过22℃。不过,小伙伴们别急,上海入夏尚未有定论!


上海入夏标准立夏之后,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大于22℃。上海常年(1981-2010年)平均入夏时间为5月29日。


今年“立夏”是在5月5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还要看立夏之后的首波高温冲刺情况哦!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5月4日 周一:多云,22-30度

5月5日 周二: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19-25度

5月6日 周三:阴到多云,19-27度

5月7日 周四多云转阴有小雨,19-26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明天最高温冲34度!后天降4度、大后天再降5度
·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将缩至40分钟!机场联络线最新
·“五一”不停工 沪通铁路大桥信号进行联调联试
·上海今日各大景点客流比昨日增长38.8% 世纪公园发
·徐家汇连廊6月底前部分开放,“五一”小长假地面
·30.1℃!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市民提前感受夏天的热
·上海首批70家A级景区预约渠道公布 五一出游勿忘提
·加码布局上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把亚洲区总部搬来上
·上海又一老建筑完成平移:紧邻新天地,未来还要再
·申城“五一”假期天气预报来了!明天31度,假期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