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今日各大景点客流比昨日增长38.8% 世纪公园发布小长假上海景区首个限流公告
 
2020-5-2 22:41:38

天气晴好,在上海世纪公园,市民游客正在草坪上露营休息。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日报道:今天上海天气放晴,市民游客出游热情增长。今日,本市已开放的130家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3.3万人次,同比减少61.3%,环比前一日增长38.8%。

开放的景点中,野生动物园今日接待游客1.9万人次,同比减少77.7%,环比前一日增加37.7%;科技馆今日接待游客0.3万人次,同比减少92.3%,环比前一日增加20%;朱家角古镇今日接待游客1.1万人次,同比减少87.6%,环比前一日增加115%;辰山植物园今日接待游客1.85万人次,同比减少36%,环比前一日增加54.2%。8家红色主题类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0.17万人次。

其中,世纪公园在今天中午再次发布限流公告,成为小长假期间首个发布限流公告的景区(点)。

其中,世纪公园在今天中午再次发布限流公告,成为上海小长假期间首个发布限流公告的景区(点)。据介绍,小长假期间,公园将限流控制入园人数,每日限流16000人,主园区每日限流13000人(每天开放9000张网络门票),芳花园每日限流3000人,目前暂不接待团队游客。公园方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并及时通过公园官方微信对外发布公告。

据园方介绍,“五一”期间世纪公园仍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及入园管理,人工售票窗口暂不开放。游客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通过公园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实名制购票。购票请关注“上海世纪公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实名购票”栏目,购票成功凭入园二维码验证刷码入园。

据介绍,小长假期间,公园将限流控制入园人数,每日限流16000人。

世纪公园建议市民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提前一天购买公园门票,通过正规途径预约购买门票。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带好口罩,分散游览,文明游园。

目前,世纪公园乡土田园区种植的1万平方米七彩花田,正处于最佳观赏期,花田由五彩缤纷的金鱼草组成,形成大色块的花海组合。黄色、绿色、红色、粉色等各色交织在一起,让人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瑰丽风采。金鱼草叶片长圆状披针形,花冠呈筒状唇形,基部膨大呈现囊状结构,形成一串一串的造型感,花骨朵前端如同鱼嘴,围绕着它有一圈斑点,犹如金鱼的眼睛和嘴巴,栩栩如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今日各大景点客流比昨日增长38.8% 世纪公园发
·徐家汇连廊6月底前部分开放,“五一”小长假地面
·30.1℃!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市民提前感受夏天的热
·上海首批70家A级景区预约渠道公布 五一出游勿忘提
·加码布局上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把亚洲区总部搬来上
·上海又一老建筑完成平移:紧邻新天地,未来还要再
·申城“五一”假期天气预报来了!明天31度,假期多
·59万村民群众响应参与 上海农村卫生户厕普及率达
·158万点赞!上海歌舞团线上直播年度考核,成了爆
·上海“五五购物节”放心买,部分线下实体店“七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