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证件!结果被拘役
 
2020-4-11 19:12:48

近日,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就办理了一起为了出国旅游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案件。

为新西兰旅游伪造假证

年底是旅游的旺季,年轻小伙李某某刚刚与女友分手,心情烦闷,就想着去新西兰旅游散散心。在旅游中介的介绍下,李某某得知出国旅游办签证需要一些证明和一些证件,如收入证明、财产证明、婚姻证明等,可这些李某某都没有,签证不通过,诗与远方的浪漫也就没有了着落。不甘心就此放弃的李某某最终决定提供虚假的信息,伪造这些证明和证件。

李某某通过网络搜索“办证”,一伪造证件的卖家“AAAAA证书定制”声称,“本店出品必属精仿”。在一番沟通后,李某某告知了卖家需要伪造公司印章一枚(伪造收入证明使用)、结婚证、户口簿、机动车登记证书和不动产权证书各一本。通过微信聊天李某某将上述印章及证件的信息告知卖家,真实个人信息、真实父母信息、虚假结婚证照片、假配偶、假儿子、假房产信息等等,真假参半再加上卖家高超的手艺,真可谓以假乱真,瞒天过海。

还没出国“假证”就被查了

然而李某某还是百密一疏,就在其满心欢喜拿到这些伪造的证件和印章时,一次外出在虹桥火车站过安检时被公安机关逮了个正着。李某某当即承认上述四本证件均系伪造。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其行为已构成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并起诉至上海铁路运输法院。2020年4月10日,上海铁路运输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某某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