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堪负重任值得信任!他们是坚守抗疫一线的90后
 
2020-4-6 23:32:31

清明小长假期间,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众多隔离点中,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仍在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劳换取社会的平安。他们中有很多人都是90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表现得坚韧、无畏、可堪托负重任。 

屏幕快照 2020-04-06 下午8.58.43.png

在闵行区一个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隔离点中,90后小张正在为隔离人员进行咽试子和鼻试子的采样,因为要近距离接触隔离者的口鼻部位,风险不小。但小张并没有想太多,她说这是她的工作,她只想好好做好,少出差错。

屏幕快照 2020-04-06 下午8.58.58.png

负责测量体温和消毒工作的小杨,同样也是位90后,除了日常的医务工作,暖男性格的他,还会非常热心地帮着协调隔离人员的一些合理需求。从年三十开始,他就一直处在工作的状态,他觉得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屏幕快照 2020-04-06 下午8.59.07.png

中午11点半,90后特保小周开始为每个楼层送饭。隔离点里有几位特殊人士,比如有宗教信仰的,有小婴儿的母亲,他们需要特别配餐,小周都搞得一清二楚。 

屏幕快照 2020-04-06 下午8.59.23.png

正是在这些医务人员和志愿者24小时的坚守下,隔离点今天已迎来第9位解除隔离者,各项工作也运转得有条不紊。 闵行区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隔离点负责人王九红说,这一代90后是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扛起责任的,是值得信任的,自己为他们感到骄傲。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