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妈妈让6岁姐姐在家照看3岁妹妹,结果妹妹戴着口罩独自出门还迷了路……
 
2020-4-2 23:49:34
3月25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公安分局罗泾派出所民警在派出所门口看见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戴着口罩、穿着黄色毛衣,在马路边朝自己飞奔过来。见小女孩旁边没有家长陪同,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

“我自己一个人出来的。”女孩虽小,但已能和民警进行简单交流,小女孩称自己出来找妈妈,迷路了。

民警想到小孩走失,家人一定心急如焚,根据小女孩报出家长名字的读音,反复查询比对,很快查找到一位姓曾的女士。

当民警联系到对方后,她称自己的3岁女儿走失了,现在正在四处寻找,民警立刻通知曾女士前来派出所辨认。

不久后,曾女士来到派出所门口,小女孩远远看见曾女士过来,告诉民警那就是自己的妈妈。

原来曾女士当日早上出门买菜,由于家中还有一个六岁的姐姐,便让姐姐照顾妹妹,叮嘱两个人不要乱跑。

谁知姐姐在家只顾看电视,妹妹就偷偷出门去找买菜的妈妈。出门前,还特地让姐姐帮她戴上了口罩。

因为妈妈经常带着她去菜场,小姑娘凭着记忆去找寻,但是走着走着就了迷路,当妈妈菜场买菜回家后发现孩子不见了,就心急如焚四处寻找。

女儿这么小,怎么知道有事要求助警察呢?

曾女士虽然心大,但多亏了她平时的这一习惯,提高了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原来,妈妈带她出门也经常经过罗泾派出所,有时候会对她说这是派出所,警察叔叔在里边上班,他们会帮助我们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