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五角场:不断“回暖”的商圈,处处氤氲着春的气息
 
2020-3-31 23:52:29

大学路上的樱花开了

沿街小店的外摆位再度开张

购物中心里

这一边

网红奶茶铺的小哥忙完手中的订单

下午两点才刚刚吃上午饭

另一边

商家的线上直播购物已经开启

叮咚声中下单不断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五角场商圈自3月28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不断“回暖”的商圈,处处氤氲着春的气息。

DJI_0232.JPG

_U6A0145.JPG

直播带货走红,集中“火力”转战线上

今年30岁出头的潘涛,如今是苏宁易购五角场店的“网红”主播。昨晚5点,他再度开启彩电专场直播带货时间,短短几分钟,直播间里就迅速汇集了上千名粉丝。从普通的柜台导购成长为“带货”达人,潘涛如今感觉得心应手,“柜台服务,一次只能接待一位顾客,而直播就不一样了,一次能带着很多消费者云逛店,随时在线解答各种问题,这也是种不错的体验。”

_U6A0177.JPG

苏宁易购五角场店新开业不过三个月,就碰上突如其来的疫情。不过,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该店最近的销售额节节攀升,3月销售额同比2月份增长了约30%。“应对疫情,我们集中‘火力’转战线上,线上零售弥补了线下客流的不足。”店长施欢欢介绍,比如,通过小程序、微信等方式把产品点对点精准推送给消费者;开启购物车分享模式,通过消费者分享订单,其他人扫描二维码直接下单购买。从2月中旬起,门店还推出了直播购物,在线销售彩电、手机、冰箱等,一周推出的直播超过30场,平均每天都要安排两三场,“目前,网上销售占比达到整个销售额的近六成。”

_U6A0168.JPG

_U6A0305.JPG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