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帮助上游供应商复工复产 ,这家企业首次增加临时性公益产品
 
2020-3-19 23:13:19

微信图片_20200319193847.jpg

基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全球最大的精油和芳香护理企业之一多特瑞中国今日宣布,自4月1日起,将其麾下的呵护系列——山鸡椒精油调整为临时性公益产品。

山鸡椒是多特瑞全球首个产自中国的精油原料。而将呵护系列——山鸡椒精油调整为临时性公益产品是多特瑞中国成立6年以来的首举。此举是为了扶持受疫情影响的山鸡椒种植户,从而帮助上游供应商复工复产,支持中国的抗疫工作。多特瑞中国承诺,未来一段时间内,所有呵护系列——山鸡椒精油的销售所得将100%捐献到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用于持续援助湖北等地抗击疫情,及疫情结束后各地妇女创业帮扶、儿童重大疾病等公益项目的继续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319193442.jpg

受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影响,中国不少乡镇村庄道路被封、物流公司延迟延缓开工,很多地区的农产品销路遇困。云南山区的山鸡椒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作为经济油料树种,山鸡椒的主要卖点是其果皮中提炼的山鸡椒油。多特瑞从云南采集山鸡椒油运往美国深度提炼,最终制成多特瑞山鸡椒香薰精油和呵护系列——山鸡椒精油这两款产品。可半个月前当地的村庄因为疫情封路了,油运不出去,发生滞销,果实自然也没人要。

云南山区有着原生态的环境和淳朴的民风,而当地的居民却收入微薄。近年来,靠着山鸡椒带来的商机,多特瑞上游种植户们的生活品质逐渐得到改善。“以前只能种点柑橘和红薯,一年全家也就1万多元的收入。后来都说种山鸡椒来钱多,村子里不少人东拼西凑投钱干这个。”农户余先生是最早吃螃蟹的人。“苦等三年,待山鸡椒树长成后才有了第一笔收入。刨去成本,全家增加了近2万元的年收入。”然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们忧心不已。

微信图片_20200319193452.jpg

山鸡椒是多特瑞所有精油原料中第一种原产于中国的原料。得知山鸡椒原料种植地村庄被封的消息后,多特瑞采购部门员工通过一通通电话,一条条微信和一次次不厌其烦的来回沟通,了解到山鸡椒种植户们遭遇的困境。员工们积极向美国总部报告这个情况,强烈表达了帮助山鸡椒种植户们加大销量的愿望。最终得到美国总部的批准,呵护系列——山鸡椒精油将被调整为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的临时性公益产品。

多特瑞中国相关人士解释了这一创举的初衷。“多特瑞原材料的种植户,虽然与企业没有任何雇佣关系,但是他们的命运与企业休戚相关。在企业自身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帮他们,等于救自己。只有整条供应链上下游都运行通畅,行业才能良性发展,蒸蒸日上。”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