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电费减免5% 市百一店月均省钱将超十万元
 
2020-2-27 23:07:50

新民晚报讯(记者  罗水元) “沈经理,今年2月到6月的五个月时间里,贵商场可以减免电费5%,相当于电费总价打95折  市百一店转供电给内部租户,他们就是我们的终端电力用户  请务必把这个折扣 实实在在地让利到 每一位 租户 ……”今天,国网上海市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金铭来到黄浦区南京东路830号上的第一百货,向物业经理沈杰宣传告知国家电网公司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出台的八项举措, 耐心向客户解答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优惠政策 

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第一百货商店”是一家综合商业、办公综合体,内部租户用电容量为25000千伏安。2019年全年用电量为3040.23万度,月均用电量为253.35万度,预计2020年月均用电量为220.56万度,参考去年同期电费,初步估算五个月在优惠政策下共可节省支出51.3万元。

2月22日,国网公司出台重磅八项举措坚决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 ,其中的两条就是: 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  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  ;督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地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 。这 次阶段性措施  2月1日至6月30日)将 惠及市区公司所服务范围内的5万余户非居民电力客户,减 收的 电费 预计约1.3亿元。

为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有效降低生产用电成本,稳定社会经济预期,市区供电公司迅速响应,一方面积极配合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临时电费补贴兑现,逐户完成计算电费和审核工作,确保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另一方面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主动宣传政策,积极告知企业在疫情期间电力方面减负的措施,确保客户应知尽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