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7日一早上海郊区气温或再触0℃ 随冷空气来的还有污染物
 
2019-12-26 23:41:57
目前,上海正在经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寒潮。从昨晚至现在,申城的气温像“坐滑梯”般往下滑落,仅仅在20小时,中心城区徐家汇站的最高气温从14℃直降至7℃。然而,据上海气象台预报,明晨是本次降温最冷的时段,市区在4℃左右,郊区0-2度,局部地区有薄冰。最高气温回升乏力,预计在9℃左右。

  昨天18时3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今天11时,又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目前,两个预警信号均在维持中。根据强弱程度,寒潮是我国冷空气五个等级中的最高级别。“寒潮蓝色预警”意味着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陆地平均风力可达5级以上;或者已经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今天全天申城天空比较阴沉,主打阴有短时小雨的天气,降水在微量或小雨级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从今天凌晨起逐渐下滑,徐家汇白天最高10.2℃。而此次降温,最冷的是在明天早晨。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申城明天晴到多云,风力较今天有所减小,西北风3~4级,早晨气温较低,预计市区在4℃左右,郊区0-2度,局部地区有薄冰。最高气温回升乏力,预计在9℃左右。

  另外,此次冷空气还带来了上游污染物,受其影响,明天上午和夜间有轻度污染,易感人群需注意防护。

  

  此外,周六早晨的气温依然“冻人”,市区在5℃,郊区更低,白天则回升较快,最高可达13℃左右。周日最低气温也大步回暖,预计9℃,最高气温可达14℃。

  冷空气的到来终结了本市自17日以来的连阴雨天气,不过周六至周日还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初申城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2019年的最后两天,也就是下周初,可能要在大风降温中跨年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