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魏松师徒四人献声新年音乐会 四大男高音同台飙歌
 
2019-12-26 23:41:17
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传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师生新年音乐会”将登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届时,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携爱徒青年男高音石倚洁、韩蓬、于浩磊,为观众奉献一台传承声乐经典、展现男高音独特魅力的音乐盛宴。

  

  在声乐界、尤其歌剧界,优秀的男高音因其稀缺和高难度而深受追捧。魏松充满激情的歌声动人心弦,感动了一代又一代听众。他的高音具有金属般的穿透力,中低音浑厚圆润,音色优美明亮,气质典雅,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戏剧男高音之一。如今,65岁的魏松仍活跃在歌剧舞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歌剧台柱子。“东方夜莺”周小燕先生曾这样赞誉她的学生魏松——不倦的歌者。同时,魏松始终铭记师恩,不忘言传身教,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歌唱家,为歌剧事业薪火相传身体力行。

  

  作为年轻一辈的人气美声,石倚洁活跃于中外歌剧舞台,与上海歌剧院等国内剧院及国际名家合作的《微笑王国》《军中女郎》等圈粉无数。在剧院的悉心栽培与扶持下,韩蓬、于浩磊抓住一次次实战机会、摸爬滚打、不断学习,迅速成长为当今国内歌剧舞台上的新一代“台柱子”,在《晨钟》《田汉》《天地神农》等原创剧目中成功塑造角色,二人主演的《图兰朵》更经受住迪拜、上海两地观众的考验,赢得肯定。

  

  作为上海歌剧院的艺术总监,魏松鼓励年轻演员在原创大戏中亮相,希望他们更深入地探索,如何将西方美声唱法,融合到中国作品、中国音乐的演绎之中。“我们有那么多的经典故事和动人的音乐旋律,应当在深入挖掘的基础上,做好东西方艺术在作品中的交融与碰撞。”魏松说。

  

  此番音乐会,魏松将携手这三位得意弟子共同演绎包括《女人善变》《春风你为何唤醒我》《多么快乐的一天》等多部经典歌剧中的名曲和脍炙人口的《天路》《我爱你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传统中国曲目,由著名指挥家林友声执棒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作为助阵嘉宾,重温艺术道路上那些闪光之作。

  魏松表示,未来希望将“传承”音乐会做成一个品牌,在全国范围巡演,让有更多更年轻的青年歌唱家加入进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