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已婚男余情未了转给“前女友”52万 对方竟是男人假扮
 
2019-11-19 16:08:23
4年前,在上海奉贤工作的贺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前来上海打工的90后姑娘小兰(化名),尽管当时贺某已经结婚,但仍与小兰相恋。2017年2月,两人分手。同年10月初,贺某发现小兰将自己的微信删除了,因为知道自己无法给她幸福,贺某尽管心中不舍,但也只好默默接受。

  然而,没几天,一个陌生的微信添加了贺某为好友,对方尽管没有自称是小兰,但由于用着小兰的微信名和头像,贺某想当然的相信对方一定是小兰。加微信的当天,“小兰”就在微信里说买房缺钱需要14万元。看着“小兰”的微信,贺某再次回忆起了当初热恋时的情景,让本来就愧疚的贺某没有多想立即就同意了。2017年10月8日起,贺某陆陆续续将钱转给了对方。

  然而,2018年春节前夕,“小兰”又以过年缺钱花向贺某要了3万余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之后一直到2019年7月,“小兰”先后以“房屋装修”、“哥哥结婚下定”等理由多次向贺某要钱,而贺某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要钱的可能不是“小兰”,都是随要随转,前后通过微信转账达52万余元。

  直到2019年7月底,已经近4年没见面的小兰带孩子到上海看望打工的丈夫,在上海某茶馆见到了贺某。在交谈中,贺某这才发现居然有人冒充小兰向自己要钱。见和自己保持了2年微信往来,要了52万余元的“前女友”居然不是小兰本人,愤怒的贺某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根据贺某提供的线索,奉贤警方通过调查确认小兰的前男友谢某有作案嫌疑,遂于2019年8月决定对犯罪嫌疑人谢某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2019年9月26日,在湖北来凤某酒店,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经查,谢某系小兰老乡,2012年在老家经人介绍后认识了小兰。双方以男女朋友的关系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因缺乏共同生活的基础分手。但分手之后由于之前关系处的不错所以仍一直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

  2015年,小兰至上海打工认识了贺某,两人热恋期间,由于身份尴尬,为了防止被贺某家人察觉,小兰曾让谢某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帮其与贺某联系。

  2017年,小兰与贺某分手后不久,与现在的丈夫结了婚,为表示和过去的生活彻底决裂,她将贺某的微信拉黑。然而,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了解自己和贺某关系的前男友谢某却借着她与贺某中断联系的机会,以她的名义与贺某接上了线,利用贺某对自己的愧疚,多次向贺某索要钱财,而贺某也没有想过去核实“小兰”的身份,对其有求必应。

  犯罪嫌疑人谢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对方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诈骗罪。2019年10月3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