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明晨更冷!上海全城“速冻”进行时 市区气温7℃郊区3~5℃
 
2019-11-18 20:37:17
昨天和今天简直就是冬夏两重天,在“过山车”式的降温后,申城全程“速冻”,寒风瑟瑟。而且,这还不是这次降温的低点,据上海气象台预报,明早辐射降温十分明显,气温将再下一个台阶,市区7℃左右,郊区跌至3~5℃,局部地区有霜或暗霜,伴随着4~5级偏北风,冷得让人措手不及。

  今日冷空气自西北而来,席卷魔都,局部地区还出现了短时小雨。今天早晨,市区最高气温13℃左右,随着冷空气的影响进一步深入,气温倒挂、一路向下,温度线呈“倒挂”姿态,晚间气温继续下滑,晚上市区最低气温跌至9℃,郊区更低,南部地区还会出现零星小雨,晚上回家的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明天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温14℃。后天早晨也比较冷,在9℃左右。21日开始,气温回弹,双休日最高气温重回23℃,所以现在说“入冬”还为时尚早。近期依旧少雨,气候干燥。

  “这种既干燥又忽冷忽热的天气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老年人和易感人群需加强防护。”气象专家提醒,寒冷会刺激人体血管收缩,促使心率加快,血压升高,心脏负荷增加。气候干燥,饮水不足,会使得血液黏稠度增加,容易形成血栓,导致急性心血管疾病发生或恶化;易感人群要注意保暖、适当有氧运动增强心肺功能、健康饮食(少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如感觉不适,及时就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