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一民宅凌晨起火6人送医 楼上邻居在阳台呼救
 
2019-11-17 22:33:11
冬季火灾多发,小伙亡人事故时有发生。11月15日凌晨,浦东耀华陆上一小区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火灾导致周边邻居被殃及,6人送医接受治疗。

  火灾发生后,街道、居委等工作人员与受殃及的居民进行协商处置。

  大火从4楼的房间内冒出,蔓延到了5楼,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后将火势最终控制住。失火的房间内完全被烧毁、左邻右舍的居民家中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火灾发生后,楼上的居民有的自行逃生、有的被消防队员疏散出来,少数居民年事较高出现不适反应送医观察治疗。

  502室居民:“家里有老人不能下来,都是烟,我只能到阳台上呼救,等待救援。后来消防队员上来,老人呆在家里只能戴氧气面罩,不能下来都是烟,没有背下来,只能控制火势,他不能行走。80多岁的老人了。”

736winde0b3dc58dac3b65a89a728308079c071573917720343.jpg

  而在火灾事故中,6楼一户居民家中一条饲养了10年的大型犬只也不幸死亡,犬只主人伤心得不愿意再看爱犬一眼。

  而在火灾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11月16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居委物业已安排人员对楼道内的墙壁进行粉刷、并对现场损坏的公共设施着手修理。受殃及的一些居民也被临时安置到附近旅馆内。

736win95035d028ccee21f333193247e5c6c3c1573917721419.jp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有3户居民共6人(5位大人1名孩子)因吸入性损伤赶赴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后,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安排居民暂时到居委会休息,并做好茶水餐饮保障,并提供一定的临时过渡的帮困救济费用,目前,该居民楼供水、燃气、供电已经恢复正常。善后、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736win69984474c27809b2fed41c8f9ec077501573917721410.jpg

  冬季火灾高发,各位市民朋友尤其要当心“小火亡人”,几天来,一些民宅内发生了几起火灾事故。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容易成为火灾的受害者,希望居民朋友们当心用电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首先,不要在家中充电、应该到指定地点充电;其次,不要将电器处于待机状态,出门时将电器拔除;第三,不要随意动用明火、不要在床上抽烟,以防止睡着后无法及时扑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