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领头羊“赛跑” 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站上领奖台
 
2019-11-16 20:56:45
今天,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评选活动决赛落幕。决赛现场,选手通过现场演讲以及答辩的方式进行了激烈角逐,由来自高校及科研院所、机关及事业单位、协会及联盟、企业各个领域的多名专家评审从领军作用、带动力、创新力、成长力、影响力等方面对决赛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产生了本次评选活动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其中,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杜志游等获一等奖,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吴小东等获二等奖,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陈运文等获三等奖,上海云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周曦等获优胜奖。

  据了解,今年“领军先锋”评选共有116名选手报名参赛,共历时2个月,经过初审、复赛和决赛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最高水平的代表,涵盖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应用等重点领域。他们齐聚领军先锋舞台,为上海智慧城市建设起到了引领和标杆作用,推动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向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迈进。

  上海市经信工作委员会书记陆晓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市经信系统工会主任汪羽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活动作为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承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组委会主任、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出席了颁奖仪式。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经信系统工会主任汪羽参加评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