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10月新房价格涨幅回落 二手房价格持续下降
 
2019-11-15 14:11:26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回落,其中,上海新房价格涨幅回落,二手房价格持续下降。业内人士预测道,临近年底,申城楼市成交量持平、均价或震荡回落。

        10月份,各地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深入落实房地产调控“一城一策”,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稳,价格涨幅有所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道,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下降0.6%、0.2%和0.1%;深圳上涨1.0%,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1%,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

  每年10月是房地产销售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最后时间窗口,受假期因素影响,申城房屋成交量呈“低位盘整”。在今年10月后半月,一些刚需型房屋、改善居住型房屋相继开盘,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成交表现较为突出。房价指数继续维持惯性上涨,不过涨幅比9月略有收窄。在二手住宅市场,受到新楼盘持续开盘、二手房挂牌量减少等因素影响,成交量持续回落。目前,申城中高端二手房议价空间约在5%左右。

  临近年底,房企对销售的压力越大,一些标杆房企加快投放同时在营销动作上也较为积极,为达成销售目标起到铺垫工作。同时,更多城市加入人才政策行列,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从市场表现来看,刚需以及刚改类项目仍是市场交易主力,并且从一些项目来看,和前期价格并没有明显上涨,因此取得不错去化成绩。不过也正因为年底因素,从惯例来看,成交会呈现震荡盘整格局。中原分析师卢文曦预测道,申城楼市成交量基本持平,房屋成交均价或同样维持震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