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林俊杰咖啡店通宵排队……申城这些明星网红店值得打卡吗?
 
2019-11-13 11:23:34

  双十一当天,林俊杰的咖啡店Miracle coffee在上海长乐路上开业,很多老林粉丝为了喝一杯咖啡连夜排队。这是继周杰伦带火的奶茶店之后又一明星店铺在沪开业。其实很多明星除了唱歌演戏等都尝试开辟副业,比如戚薇的串串店,薛之谦的火锅店……那这些明星店铺是否值得去打卡消费呢?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JJ沪上新开潮牌咖啡店

  林俊杰的这家咖啡店叫miracle coffee。上海门店是第二家也是大陆首家门店,第一家开在台北。开在上海的这家咖啡店是一栋老房子,整体是复古的军绿色调,共有2层。2楼主营咖啡,单价价格在26-32之间,高于台北店5-10元,咖啡豆每款每人限购两个,价格为120元一盒。

  一楼店内是林俊杰自创潮牌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SMG)潮牌区,一楼潮牌区不可以拍照,二楼咖啡店可以,而且买完饮品就不可以再下楼逛店了,所以建议先逛完潮牌店再去喝咖啡。

  今年10月12日,Miracle Coffee在淘宝开设旗舰店,出售手绘图限量马克杯以及台北Miracle x STTOKE限量随身杯。

  有报道称开业当天咖啡店门口都是“夜排”队伍,小情侣排十几个小时吃饭用外卖解决。所以又催生了黄牛加价购,服装加100、饮料加50。

  网友Sonaki0430说:老洋房的复古味道搭配绝佳小花园街景实在太赞了,不枉费排队了六个小时才得以品尝一杯手冲咖啡……坐在绿植繁绕的小阳台,感受夕阳西下繁忙的城市落幕曲,很是符合我林霸霸精致的品味了。

  网友Christalswag说:早上9点钟就冲过来排队,排到下午2点半才入店,卫衣包包已卖空,随行杯也无库存,咖啡还得等位两个小时所以就先溜了,下次再来打卡咖啡!男朋友抢了限定手镯和项链……

  看了很多网友点评,感觉都是文艺青年加真爱粉无疑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