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馆内现拉杆箱“扫货大军” 企业采购商收获满满
 
2019-11-10 13:02:43
本届进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的龙头企业,也吸引了大量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参会。在采购招商方面,本届进博会更是创新了邀请渠道,推动更多的民营和中小企业参与寻找商机。

  这几天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内,到处都可以看到拖着拉杆箱“扫货”的专业观众,他们当中有不少都来自中小企业,各式各样的行李箱也成为了展会上的一道别样的景象。

  在科技生活展区,这位专业观众的坐骑竟然是一只电动旅行箱。“我也是为了这个进博会特意买的,很方便。这里没有电脑,你可以很轻松地拖着跑。”

  为抓紧时间,不少采购商下了飞机,拖着拉杆箱就直奔四叶草。张红军和张新杰父子俩希望在进博会上寻觅到国外的调味品新品,他们的专业观众证只有一天的有效期,为了用足这宝贵的一天,他们特地带上了能随时歇脚的拉杆箱。

  来自江苏的刘海和同伴主要关注自动化设备,在装备展区,他们很快就寻觅到了有意向的合作伙伴,28寸的大拉杆箱派上了用场。刘海说:“装了大量的资料和样品、机器模型,包括一些资料,U盘来改善我们的这个生产的工艺,改善我们的装备,提高我们的劳动生产率,是对我们是很有促进(作用)的。”

 

  与他们不同,也有的专业观众行李箱里装的是自己企业的资料,他们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个超级平台为企业拓展新路。专业观众谢恒乐说:“带了有2000份,现在发出去了将近800份,(给)不太了解中国市场(的企业),然后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国内市场的市场分析。”

  本届进博会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以及约50万专业采购商参展,规模和品质都超过首届,结构也进一步升级。今年进博局更是创新邀请渠道,推动更多民营和中小企业采购商到会,寻找商机,让更多中小企业在家门口就收获满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