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展商代表说进博 “中国市场不只是大,是巨大”
 
2019-11-9 11:48:27
如果你在进博会上转一转,会有种“足不出沪,游遍世界”的感觉。五大洲,100多个国家的朋友带着他们的展品、美食在四叶草里尽情绽放!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他们是谁?他们带着什么来参展了?他们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看看这些参展国代表都是怎么说的。

  俄罗斯参展商:

  努力找准中国朋友的喜好

  俄罗斯欧洲部分属于温带湿润性气候,夏季水热充足,非常适合农作物的生长,是俄罗斯主要粮食产地。

  来自俄罗斯Uvelka(中文译名:五味佳)公司的参展商M ark在介绍他们家燕麦片的时候说:“俄罗斯有很多非常纯天然的产品。我们生产食品时不会使用化学成分。”

  当记者表示“中国市场这么大,都该来看看”时,M ark感慨道:“对于我们,中国市场不只是‘大’,是‘巨大’。这里机会很多,几乎每三个月就有更新。我们要努力找准中国朋友们的喜好。”

  巴西参展商:

  中国市场对巴西很重要

  众所周知,巴西是农业大国,由于覆盖大量原始雨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植物物种,因此有大量可供蜜蜂采集蜂蜜的蜜源植物。

  这不,巴西参展商Leonardo就向我们展示了100%出产自巴西的天然蜂蜜。当记者表示“中国市场这么大,都该来看看”的时候,Leonardo激动地说:“中国连续十年为巴西第一贸易伙伴。无论进口还是出口,中国对巴西很重要!”

  匈牙利参展商:

  布达佩斯受中国游客欢迎

  要知道,匈牙利馆可不只有热力四射的舞蹈秀,向记者介绍自己国家的时候,来自匈牙利的Gabo r滔滔不绝道:“我们有城市乡村、草原旷野的富饶美景。我们美丽的布达佩斯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参观者还可以走几步到匈牙利美食展区,那边有我们的传统名特产,比如:辣椒酱、芝士、牛奶……都超级棒!”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