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十国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 进博会开启“买买买”“卖卖卖”
 
2019-11-8 11:01:36
随着专业观众和采购团的入场,第二届进博会开启“买买买”和“卖卖卖”模式。在采购商方面,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中国电商平台“一掷千金”。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6日,已有泰国、俄罗斯、墨西哥、秘鲁、阿根廷等10个国家宣布进驻天猫开设国家旗舰店,部分国家的热门产品最快能在今年“双11”上线销售,包括新西兰大龙虾、智利车厘子、新加坡肉脯、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泰国金枕头榴莲、秘鲁蓝莓、阿根廷牛肉等。京东宣布最新的采购计划为4000亿元人民币,三年内完成。苏宁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等海外机构签约,批量引入海外产品和服务。

  “去年进博会,阿里巴巴定了个目标,5年内进口2000亿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覆盖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截至本届进博会开幕,我们已经完成原定一年阶段性目标的123%。”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11月5日的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上宣布。

  11月6日,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盒马等平台又开启了新一轮“买买买”。当天,泰国副总理朱林、墨西哥经济部长马克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亚涅斯等多国政府代表与天猫、盒马洽谈签约,促成本届进博会的新订单。

  从订单签署的时间看,海外卖家似乎非常“懂中国”,纷纷表示要赶上今年的“双11”。俄罗斯天猫国家店选择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宣布开业。俄罗斯出口中心高级副总裁阿列克谢·科热夫尼科夫说,现在中俄边境设立了黑龙江自贸区黑河片区,俄罗斯国家店开业后,将推动100家俄罗斯企业把自己的产品通过天猫卖到中国,“最早一批产品在今年双11就能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智利车厘子也不甘落后。当地车厘子品牌Prize的中国负责人牧轲说,他负责在第二届进博会与中国的电商平台签约,当地商家则同步往中国运送车厘子,“为了保证货物顺利到达机场,智利当地商家全程请武装部队护航”。

  苏宁采购交易团为第二届进博会制定了详细的采购计划。交易团团长王哲透露,从目前签署的订单看,今年采购订单的内容更加多样化,已从单一的商品拓展到文化生活体验。“基于此次进博会采购成果,苏宁国际首家高端零售店将于明年落地上海、南京等地,预计能引入超过150家来自意大利的设计、时尚、高科技品牌,其中三分之一是首次进入中国。”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