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东航这笔订单让“一带一路”国家的鲜榨橙汁“飞上”万米高空
 
2019-11-6 23:03:10
一天之内完成14场签约!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东航今天与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达成协议,涉及航材发动机采购及维修、航油供应、机上餐食、飞行员培训服务、IT服务等多项货物进口和服务进口。东方网记者从东航获悉,现场签约金额超过首届进博会单年度现场签约金额。

  据了解,基于民航运输企业的特点,东航在今年进博会上的采购方向主要围绕飞机的安全运营以及提供良好的旅客体验两方面。较首届进博会,东航进一步提升了签约的“含金量”,海外供应商从上届的10家扩大到14家,分别与土耳其蒂美汁食品工业贸易公司、国际航空电讯公司、霍尼韦尔、空中客车等大型国际知名厂商签约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进博会上,东航特别注重面向“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和拓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空中丝绸之路、服务对外开放大格局”的内涵与外延。

  其中,东航与来自土耳其的果汁生产商——蒂美汁食品工业贸易公司签署了NFC(非浓缩还原)鲜榨橙汁采购合同,虽然相对飞机发动机、航空航材、航油供应等采购大单,这一订单金额不算高,但蕴含的意义不一样:这不仅是双方的首次合作,也是该公司与中国航空公司的首次合作。这次签约标志着产自土耳其的100%优质鲜榨橙汁将“飞上”万米高空,为东航航班上的海内外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

  事实上,民航业的发展,既是经济发展“晴雨表”,更是“助推器”。业内专家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也是航空业发展最具潜力的国家与地区之一。目前,东航拥有750余架现代化机队,每天的航班量近3000班,年运送旅客超过1.3亿人次,成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个目的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