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希腊:65家企业随总理亮相进博会
 
2019-11-6 18:25:17

今年9月刚刚卸任希腊驻沪总领事的习落实(Vassilis Xiros)一直有个电影梦,任职的4年时间里完成了剧本《一日有朝》,这部已于9月正式开机的中希合拍片寄托了他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喜爱,他希望通过电影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成长。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习落实接受了东方网记者专访,从进博会希腊馆展陈,到中希经贸合作构想,再到进博会对于上海的意义,他都一一道来。

资料图片: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接受采访

进博会带动了中希间的贸易发展

 进博会是一个非常令人叹为观止的大型展会,有过首届进博会参展组织经历的习落实感叹,进博会让各主宾国能在短时间内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这无疑体现了进博会的“独特魅力”。

习落实说,希腊高度重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本届进博会主宾国,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先生此番赴中国参会旨在加强希中双边关系,吸引更多对华投资,提升希对外开放水平。此次,来自旅游、航运、能源、农产品等领域的65家希腊企业代表随总理赴华,并与中国企业、政府机构等举行超过200场洽谈对接活动。

习落实表示,希腊这次能够以主宾国身份继续参与进博会是一项荣誉,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进博会的举办促进了中希间的贸易发展。

资料图片:希腊国家馆效果图

国家馆 古希腊历史混搭现代珠宝

    进博会希腊国家馆是展现希腊的一张重要名片,此次希腊国家馆设计以“共享”为主题,帮助参观者全方位了解希腊的文化亮点,共享希腊的文化启迪和商业创新。希腊馆还将推出《水果与象征》展览,由希腊钱币博物馆组织,展示一系列设计师受到希腊古代硬币上的传统水果纹饰所启发而创作的现代珠宝。

希腊将在进博会期间推介丰富的商品,包括具有悠久生产历史和颇具当地特色的希腊特级初榨橄榄油、菲达奶酪、希腊纯质蜂蜜和当地葡萄园的优选葡萄酒等动植物产品,以及天然和草本化妆品、工业产品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