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日均百站推进 上海移动第5000个5G基站开通
 
2019-11-1 10:44:12
上海正式开启5G商用。同日,上海移动完成第5000个5G基站正式开通。据了解,截至10月中旬,上海共计开通11859个5G基站,已实现核心城区5G室外覆盖。

  作为中国移动首批5G商用城市之一,上海移动以日均开通百站的建设速度赴推进5G基站建设。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移动5000个5G基站有力保障了洋山深水港5G智能重卡项目,打造了虹口区首个“双千兆示范区”,还覆盖十余所高校校区、超过百家上海移动自有营业厅与合作伙伴门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陆家嘴上海中心等重点区域,助力上海成为世界级信息基础设施标杆、长三角高质量协同示范城市。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上海移动现已基本完成国展中心大部分展馆及场馆间通道、会展大道等区域的5G网络建设和优化,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进博会5G部署具有“天线调节智能化”和“设备形态多样化”特点,一方面通过预装调节支架装置,结合网络情况大数据分析,自动调节天线方向角和下倾角等参数,为后续5G网络的精细化覆盖打下基础;另一方面采用5G宏站、微站、皮站等多形态的设备和天线,结合展馆空旷区域、办公楼多隔断区域、展间通道等区域不同特点,灵活部署,实现5G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广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