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沉睡魔咒2》在沪举办提前观影会 颠覆迪斯尼经典童话
 
2019-10-16 22:00:47
由安吉丽娜·朱莉、艾丽·范宁、米歇尔·菲佛联袂主演的迪士尼真人奇幻巨制《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上映。今天,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时隔五年升级回归的《沉睡魔咒2》在大银幕上以全画幅惊艳呈现,浓郁的魔幻气息,IMAX独家多达26%画面增幅的沉浸式影音效果将观众带入到绚丽缤纷的魔幻仙境。

  2014年,横空出世的《沉睡魔咒》惊艳全球,不仅掀起了一阵“玛琳菲森”热潮,更为迪士尼真人动画另辟蹊径。迪士尼一反传统以大奸角为主角,用全新手法演绎《睡公主》的故事,叫好又叫座,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全球票房高达7.58亿美元。而今,延续一贯暗黑奇幻风格的《沉睡魔咒2》由《美女与野兽》原班制作团队重金打造,魔法再临,暗黑升级。

  《沉睡魔咒》主要讲述爱洛公主即将与王子结婚,她与魔女玛琳菲森的关系随着英格瑞斯王后的介入变得更为错综复杂;与此同时一股新的黑暗势力入侵魔境,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续集的故事将超越上集“魔女”与“睡公主”的母女情主线,扩展至魔境以外的黑暗势力新世界,故事架构和规模更加宏大,更为峰回路转引人入胜。同时,这部影片中还将有许多全新角色首度登场,他们来自另一神秘族群,以及黑暗势力堀起,角色造型奇特神秘,与魔女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

  最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女神的同台飙戏是本部影片最不容错过的看点,“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再度颠覆演绎暗黑女魔玛琳菲森;小仙女艾丽·范宁回归饰演爱洛公主;影坛常青米歇尔·菲佛饰演强势高冷的英格瑞斯女王,三代女神首度同台飙戏必定将戏味十足火花四溅。

  此外,《沉睡魔咒2》将以全画幅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放映时画面会上下延展,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能够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这让《沉睡魔咒2》在前作华丽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据悉,服装设计爱伦·米罗尼克为三位女主演打造了近20套不同的造型,魔女玛琳菲森不仅延续了她独具特色的角与魔杖,还在新片中重获翅膀;爱洛公主的服饰空灵精致;英格瑞斯王后造型以白金色、金色、香槟色以及大量珍珠钻石珠宝为主,奢华而富有现代气息。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