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此次共29家场馆
 
2019-10-14 1:28:06

  昨天,“致敬70年讴歌新时代”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上海地区选拔赛暨第七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城市规划馆举行。16名来自全市的优秀讲解员参赛,胜出者将代表上海参加今年底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举办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也是这一领域最高级别的比赛。2018年起,经中宣部和文旅部批准,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落户上海。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将于11月下旬在上海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委、团市委共同举办,文汇报社新媒体中心承办。比赛现场,举行了第七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经市政府批准,中华艺术宫等29家场馆成为第七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第七批单位名单

  1.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

  2.上海江东书院

  3.上海气象博物馆

  4.“徐汇记忆”展馆

  5.东方乐器博物馆

  6.长宁区革命文物陈列馆

  7.上海元代水闸遗址博物馆

  8.《共产党宣言》展示馆(陈望道旧居)

  9.复旦大学校史馆

  10.闸北发电厂展馆

  11.上海劳动模范风采展馆

  12.上海隧道科技馆

  13.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

  14.溯园(上海大学博物馆)

  15.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16.嘉定区图书馆

  17.明止堂中国字砖馆

  18.大来时间馆

  19.陆俨少艺术院

  20.上海保利大剧院

  21.金山区规划展示馆

  22.史量才故居

  23.松江区博物馆

  24.青浦区西乡烈士陵园

  25.青浦区图书馆

  26.上海崧泽遗址博物馆

  27.奉贤区档案馆

  28.崇明区规划展示馆

  29.崇明区科技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