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2019-10-12 1:32:35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曾经的乡村建设生活也开始慢慢改变,城市的建造范围也越来越大,设施也越来越齐全,交通也越来越便利。然而城市的人们过习惯了城市的生活就有些想到农村看看玩玩,想要体验一下当地的农风,而生活在农村的人却很想到城市看看,看一下大城市的荣华,还有一些曾经生活在农村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城市安家的人,他们对农村寄与的是无偿的思念。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上海市留给人们的印象是那里能赚到很多的钱、那里的经济发展的很好、有钱人才能在上海生存,只有生活在这个城市才是从农村搬到城市居住。但这个城市虽然经济条件好但并不是没有经济落后的地方。崇明岛也属于上海,但那里的生活方式、出行方式跟上海城市是不同的,这里就像是在上海的乡下,早知道来这里是需要坐船的,而坐船也需要三个小时左右而且如果天气不允许的话还不能到这里,所以在这里外出或进来都有些麻烦。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在这座岛上,只有几座小的城镇在这里,但人数有80多万,在这里很自由就真的好像在农村生活一样,你可以在这里夜晚的时候玩烟花,你早知道如果你在市里玩烟花是不被允许的,而在这里你可以任意的玩只有注意火跟场地就好,而且还可以下河摸鱼自己烤鱼吃,反正你想在农村要做什么在这里都可以随意的做只要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就行。来这里的游客会到一些当地的村去体验乡下的生活还可以到花海看一大片的花。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另一个地方是横沙岛,这个地方的面积非常的小,打个比方如果骑自行车绕着这个地方骑一圈的话,大概不到四个小时就骑回来了,以至于连在上海生活的人都会问这里真的有人居住吗?这里的人有一二万左右,有人居住在这里但大多都选择出海工作,所以这里的外出交通工具只有船,因为在这里因为土地面积小并没有适合可以开展的公司和业务,在当地人们大多都是在市里买东西或者是自己种蔬菜,保证自己的日常需要吃的东西。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因为这里的超市很少,公司也很少,所以繁荣的景象更是看不见,要不是地图上写着属于上海,你都不会相信这里竟然跟那么繁荣的城市是有关系的。虽然这两座岛的生活方式经济的发展都比不上市里的经济条件,而且看起来都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就是这个地方却能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因为现在生活在城市的人都太浮躁了只想着要赚钱,而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给人一种宁静回归本心的地方,让人有种归属感的地方。

在上海乡下相比上海市里差距大?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而且在当地生活的人们待人态度也很好,如果你想到这两个地方游玩不需要带很多的钱,因为这里的东西都很便宜价格都很实惠,让人不会觉得你是外地人而会有坑你的多赚你点钱的感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