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石门二路街道恒丰居民区侨友走进上海历史博物馆
 
2019-10-11 20:52:26
10月11日上午,石门二路街道恒丰居民区党总支的党员和恒丰小区“侨之家”的三十多位侨友走进上海历史博物馆,触摸历史,感念新中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上海这座城市发展的脉搏。大家表示要将新高度作为新起点,在党建引领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社区工作和侨联工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上海的前世今生

  今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上海解放70周年,在上海历史博物馆,大家饱览申城上下6000年的历史轨迹,直至1949年上海解放。馆内还有不少罕见文物让人大开眼界,在上海解放的大幅油画前,侨友们看着当时人们欢庆的场面,由衷地赞叹不已。

  在庆祝上海解放的油画前,大家无比兴奋

  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侨联工作以为侨服务为宗旨,“侨之家”是广大归侨侨眷和基层侨联骨干在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的产物。为了不断夯实恒丰小区侨之家的工作,进一步推动老侨、新侨融合,恒丰小区侨之家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真正体现“侨心心向党,共筑中国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恒丰居民区党总支和恒丰小区侨之家组织社区侨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们走出小区,走进一个承载着几代上海人记忆的文化地标——具有厚重底蕴的上海历史博物馆,去了解上海的前世今生,进行一次心灵的洗礼。

  站在博物馆的顶楼,侨友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上海历史博物馆的顶楼凭栏俯瞰,豁然开朗,既能回望历史,又仿佛站在一个新的高度,新中国的70年、上海解放的70年,是辉煌的历史,也是崭新的起点,恒丰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徐隽抚摸着胸前的党徽表示要守住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真正为居民谋福祉。

  大家围着国旗合影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