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019智能控制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在沪举行
 
2019-10-11 20:51:53

图片说明:研讨会现场

  智能控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促进智能控制技术与应用行业健康发展,推动长三角智能制造企业家的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由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主办,智能制造商学院、工控兄弟连、星悦界(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智能控制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日前在沪举行,来自国内各个领域的知名学者、企业家等百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说明:章海东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会长、上海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海东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协会将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制造、教育、医疗、新零售等多场景中的应用和项目落地,积极打造多个“政产学研用投”六位一体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

图片说明:梁燕清

  当天,即将设立的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智能控制专委会也借着本次大会召开的契机举行了筹备会议。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智能控制专委会筹备负责人、智能制造商学院常务院长梁燕清介绍,智能控制专委会将作为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下属的二级机构,承担人工智能行业,特别是中国制造2025其中重要的一环。

  谈及智能制造商学院的愿景和使命,梁燕清认为,智能制造商学院要依托百年交大的品牌、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打造中国智能制造第一生态圈,为中国制造2025创造新价值,建设“互助、赋能、共创、共享”的智能制造行业企业家和高管的学习型社群平台。

图片说明:郭朝晖(左上)、李仲杰(中上)、罗海江(右上)、洪诚阳(左下)、成晓航(中下)、苏黎忠(右下)

  此外,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多位专家分享各自的观点。其中,优也信息科技首席科学家郭朝晖博士和罗克韦尔大中华区技术中心经理李仲杰发表了各自对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见解;香港时代领袖商学院创办人洪诚阳为现场的企业家朋友带来了关于资本如何助力企业发展的宝典;新时达总监成晓航与现场的嘉宾及企业家们共同探讨工业智能化发展之路,并详细列举了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难题;上海固高智能科技总经理罗海江在演讲中描述了智能制造生态圈的建设,并从系统性思维、目标思维和协作思维三方面阐述了智能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上海交大苏黎忠老师做了“智能时代:智源为王,智心为王”的总结演讲,为本次研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赢得了现场嘉宾及企业家们的好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