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近千名体育产业人齐聚上海滩,共探体育营销这门新学问
 
2019-10-9 22:13:59
日前,央视体育等中国媒体平台宣布暂停NBA转播。新赛季看不了NBA怎么办?事实证明,如今中国的体育迷已经不必光盯着几项国际体育大赛看了,无论国内还是国外赛事,体育迷都拥有越来越多的选择,而今天在上海举行的这个峰会,就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前景。

  10月9日,“洞察体育力量·2019第四届体育营销峰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近千名体育及周边产业营销精英出席盛会,共探体育营销深邃学问,并就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2019年篮球世界杯等热门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峰会由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与肆客体育创始人颜强担任主持。

  长达八小时的峰会干货满满,共有近三十名嘉宾登台,发表关于体育营销的洞见。峰会同时发布了产业研究报告《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销报告》。

  深入探索上海体育产业奥秘

  自2016年创立以来,体育营销峰会首次登陆上海。上海聚合海量高品质的体育资源,盛事全年无休。2018年,上海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未来必将进一步吸引全球目光关注。借首度在上海办会之机,体育营销峰会全面展示了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活跃的体育产业发展新节奏。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峰会有关体育国际化与城市国际化之间的关系的论题,体现了各界对上海矢志不渝地引入、开发高品质国际体育资源的肯定。”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

  在不断发展为全球知名体育大都会的过程中,上海体育资源的多元化程度不断加深。包括多家国际知名体育营销公司选择在上海落地中国办公室。

  六场演讲纵深剖析体育营销门道

  本次峰会一共邀请到六位产业专家登台发表主旨演讲。发言嘉宾各有不同的专业背景,提供了不同角度的体育营销洞见。

  正值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酣战期间,ATP营销副总裁理查德?埃文斯率先登台,介绍作为男子职业网球权威组织,ATP如何不断提升网球的商业价值。“在2002年那一年,ATP和中国上海政府达成了关键性的合作协议,这也是我们往后这些年非常良好发展的开端。现在除了在上海之外,还在中国的成都、珠海等城市都能举办巡回赛。”埃文斯介绍道,“我们想呈现的不仅仅是赛事本身,也希望和当地的风土人情一起展示出来。”

  在不断发展为全球知名体育大都会的过程中,上海体育资源的多元化程度不断加深。包括多家国际知名体育营销公司选择在上海落地中国办公室。

峰会现场

  回望篮球世界杯营销风云

  8月31日-9月15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全国八座城市点燃战火。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国内举行的最大型国际赛事,篮球世界杯聚焦无数体育迷关注目光的同时,更以中国体育界年度重磅盛事的姿态,成为2019年最耀眼的体育营销战场。12家中国品牌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海内外营销高手云集中国,打造中国体育产业史上最瞩目的篮球营销盛景。

  峰会上,《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销报告》正式发布。例如其中一章“2019年篮球世界杯球衣品牌价值榜”,更深入挖掘榜单背后隐藏的重要信息:究竟西班牙夺冠对耐克意味着什么?国内民族品牌有什么营销亮点?参与篮球世界杯营销战,对各家品牌来说有什么收获?制作产业报告复盘大赛营销,对体育营销人而言可谓一场头脑风暴。

  2019体育营销峰会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担任指导单位,体育大生意、上海久事体育集团联合主办,盛意互动、长三角体育产业集团联盟协办,峰会获得了旗忠网球中心、PP体育、爱奇艺体育在内的十数家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