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九九重阳送温暖 武警官兵到驻地养老院看望老人
 
2019-10-7 22:22:43
:“谢谢侬呀,虽然我眼睛看不见了,但是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们这群兵娃娃来了,谢谢你们来看我。”今天一早,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四中队官兵就来到宝山美兰金苑养老院,与老人们话家常,以实际行动致以节日的问候。

武警官兵为老人测量心率

  老人们得知武警官兵要来养老院,早早地便在院子里等候,“兵娃娃们,又来看我们啦……”战士们刚走进敬老院,94岁高龄的张奶奶便高兴得出来迎。走进养老院,官兵们就开始忙了起来,有的为老人按摩身体、测量血压,还有的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李阿公行动不便,常年需要依靠轮椅,但每次看到战士们过来,他都要划动轮椅主动上前,“你们都是有善心的好娃娃,你们来了,我们就高兴!真好……”李阿公激动地说。

武警官兵为老人测量血压

  “每次来养老院开展助民活动,看着阿公阿婆慈祥而宽厚的笑容,自己心里都是满满的幸福感。”中士卢星光感慨道,“活动结束后,我也总想起老家的奶奶,忍不住就打电话回去问问她的身体状况。”

  对老人而言,孤独最难熬。忙活了一阵,战士们围坐在老人身旁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一起唠家常。年过八旬的王阿公拉住官兵们的手说:“感谢孩子们,你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们,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在这里生活很好,你们就放心吧!”

武警官兵与老人散步聊天

  四中队政治指导员周凯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逢年过节,我们都会组织官兵开展敬老爱老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让官兵接受一次教育,不断提高社会公德,丰富内涵修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