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019重阳节;退休职工“回娘家”
 
2019-10-7 22:21:09

  “重阳”佳节一项重要内容,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回娘家”。退休不忘社会责任。特邀曾在浦南医院工作奋斗过的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刘卫东、院长顾问殷志发携院党委班子出席座谈会,工会主席倪桂珍主持会议。

  会上,刘院长代表全体在职职工对四十几位老同志“回娘家”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还对大家曾经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又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在亲切的交流中,殷志发院长顾问和倪主席不断关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随时找“娘家人”,这里是爱的港湾,是最温暖的“娘家”。老同志们也积极踊跃发言,觉得回到这里倍感亲切,对医院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一致认为自家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日益提高,并且为医院“创三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纷纷表示,这个“娘家”很温暖,继续为浦东百姓健康做好守护神。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