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沪国资系统招100名储备人才!
 
2019-10-6 22:41:24

  据上海发布,市国资委最新发布了2020年上海“国资骐骥”人才储备计划,旨在为上海国资系统储备一批未来企业家和行业领军人物。目前,包括上海机场集团、临港集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等26家企业集团参与本次计划,共计划面向2020年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100名综合经营管理岗位。

  招聘岗位:企业集团综合经营管理岗位,计划招聘数共计100人,与企业集团总部签订劳动合同。

  主要面向:2020年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团结协作,身心健康;

  (2)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3)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专业成绩排名靠前;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或者各类社团负责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和组织协调能力。

  填报要求:综合经营管理岗,每人限报3个。


  后续管理:列入“国资骐骥”计划的储备人才在日常管理上以企业为主,原则上按照管理培训生的模式,前一至两年可在集团不同岗位、不同层级企业进行轮岗锻炼,一至两年后,确定正式录用岗位,劳动关系转至相应企业。上海市国资委会根据需要组织专门针对“国资骐骥”计划人才的专题培训班,并把列入上海“国资骐骥”计划的储备人才纳入各类挂职交流、海外实训、专项工作等人选范围,增加多岗位实践的机会和跨领域、跨行业、国际化培养锻炼的渠道。

  宣讲行程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光彪楼1楼多功能厅

  10月9日14:00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

  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厅

  10月17日18:00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光华楼东辅楼102

  10月28日18:00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B楼中庭报告厅

  10月31日18:0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国际会议中心139

  11月5日14:00

  

    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简历投递并选择宣讲会的场次

  高校宣讲:现场情况介绍、企业家及优秀校友分享

  面试初试:通过网络报名选择面试场次,短信通知面试时间

  二面及后续:由各企业集团自行组织,于11月底前完成

  录用签约:面试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书,进行政审和考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