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暨评比 欢乐谷花车获最受观众欢迎奖
 
2019-10-6 22:40:17
欢腾热烈、精彩纷呈的2019上海旅游节“金枫酒业石库门杯”花车巡游暨评比大奖赛结果今揭晓。主办方共收到选票近40000张,上海欢乐谷花车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奖。


  9月14日,25辆风格迥异的花车在2019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集体亮相,吸引了无数上海市民来到淮海路现场与缤纷的花车进行近距离的互动,共同感受“走进美好与欢乐”的旅游节主题。

  今年,整个花车巡游所经过的路程略长于去年,有138万市民参与观看了本次的花车巡游活动。花车巡游队伍共有25辆来自不同地区的参展花车组成。其中,近三分之一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参展花车反映了上海旅游节打造长三角文旅交流展示平台的实践意义。本地参展企业锦江集团、上海老凤祥、光明乳业、连卡佛等,全面展示了上海旅游节为打响四大品牌所作出的努力。

  9月15至29日,花车驶到静安、长宁等全市11个区进行巡游活动。花车所到之处,都会吸引大量的市民来到现场观看,拍照留念的观众更是数不胜数,市民游客和花车巡游活动的互动十分踊跃。他们通过上海发布等官方微博、公众号进行留言,表达对这一活动的期盼。有的市民早早地下载了巡游时间安排表,表示至少要4-5场各区的巡游;有的市民连续近20年成为花车的忠实观众,对于往届的参展花车都能如数家珍;有的游客喜爱巡游队伍所到之处的现场气氛,他们通过这种氛围感受上海城市的温度和热情。

  9月29日至10月6日,花车停放在松江区月湖雕塑公园进行停留展示,供市民参观、拍照留念。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与祖国各地的壮丽山河风土人情在此交相辉映,共同搭建旅游节的彩色舞台,欢乐的人群融化在延绵的花车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