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首日票房或将突破4亿元 献礼片票房喜人
 
2019-10-1 20:59:22

  9月30日,国庆档三部新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齐齐上映。

  其中,凭借此片之前完成的全国90余城市的业务看片、50余所高校近三万人参与放映以及9月28日的全国部分城市提前点映所积累的好口碑,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和我的祖国》在上映首日单日票房便率先突破2亿元,《中国机长》《攀登者》则紧随其后,单日票房突破1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纪录

  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的《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接地气,有笑有泪,能引发观众极强的共鸣感是该片在市场上一路飘红的重要原因。

  截至9月30日晚上9点半,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单日票房已达2.71亿元,这一成绩已经创下国庆档单片首日票房新纪录,加上点映,该片累计票房则已达到2.83亿元。《我和我的祖国》在同档期几部新片中无论是热度还是票房都高居榜首。按照目前走势,《我和我的祖国》首日票房将顺利突破3亿元,由于晚间时段是黄金观影时段,首日票房极有可能迈过4亿元大关,将国庆档电影首日票房新纪录进一步提升到新高度。

  《中国机长》《攀登者》先后破亿

  在9月28日举办了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以逾5500万的票房成绩登顶国庆档点映票房冠军的《中国机长》9月30日正式上映后,截至当晚9点半,单日票房已达1.94亿元,累计票房达2.50亿元。

  影片公映之前,《中国机长》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路演和观影活动,获得众多民航人的肯定和推荐。一位飞行了28年的南航机长称:“这是我看过的所有航空电影里最接近真实民航的一部。”正式上映后,大部分观众也十分认可张涵予对英雄机长的演绎,“完全吻合心目中坚毅果敢的机长形象”。

  同样在9月28日举行了全国超前点映的《攀登者》截至9月30日晚9点半,单日票房突破1.57亿元,累计票房则达到了2.01亿元。

  《攀登者》以攀登珠峰为创作背景,其重头戏无疑是对攀登艰难过程的生动呈现,瞬息万变的狂风呼啸,性命系于毫厘之间的雪崩,千钧之力从银幕溢出。二代攀登者在继承前辈的精神之下,三次挑战最高点。

  片中主演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吴京卸下一身武功,脚踏实地攀一座峰,文戏相比以往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张译则演活了曲松林深藏十三年的委屈和自责,他与吴京的兄弟情更让人唏嘘感慨。而井柏然、胡歌等年轻演员也表现出色,成为片中的泪点担当。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