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她”与时代梦想共飞扬 上海市女企业家金秋论坛举行
 
2019-10-1 0:49:52
金秋时节,也是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由上海市妇联、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张江集团以及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的上海市女企业家金秋论坛,在浦东新区陆家嘴国寿中心大厦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邀请到上海电视台ICS主持人刘舒佳担纲主持,以“‘她’与时代梦想共飞扬”为主题,分“枕戈饮胆”、“风起云涌”、“破茧化蝶”三个主题篇章,大家共同回顾奋斗过往、探索当下作为、展望美好未来。

  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肖文高、上海张江集团董事长袁涛、上海金融信息中心董事齐劼人、新民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咏梅等领导亲临出席论坛。论坛还邀请到长三角姐妹协会代表安徽省女企协郑晓燕会长、孙春秘书长出席,并汇聚了上海市妇联下属各女性组织、各区女企业家协会、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等友好团体的负责人,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会员,市经信委和张江集团所属女企业家们等多方代表200余人。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松杨和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若冰代表论坛主办方致欢迎辞。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新长宁集团仙霞物业新长宁慧生活董事长张金秀作主旨演讲,上勘集团、立迪生物、同华投资、闽龙实业、筑想科技、罗曼照明、同化科技、至纯科技、小蚁科技、查湃科技等女性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与了圆桌论坛,围绕新时代下守业创业、科技创新发展等课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松杨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各行各界纷纷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的生日献礼。上海,作为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承担重要使命。在上海担当使命的拼搏史上,在上海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上,女性企业家如何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独特创造,彰显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中国女性风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创造者、建设者,是值得我们追寻、探索的永恒命题,也是时代交给女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此次,我们以“‘她’与时代梦想共飞扬”为主题举行金秋论坛,主旨就是要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探讨围绕当前上海发展的“五大中心”、“四大品牌”、“三大任务”等关键词,“她力量”的可作可为,总结时代进步和行业发展中上海女性企业家凝聚的精神和格局,思考谋划未来变革和数字经济时代女性创业者的目标与使命,关切女企业家在成长发展中的需求和因素,搭建“她舞台”,提供女企业家交流沟通、资源共享的渠道和平台,为上海女企业家成长融入时代发展的大局发声、发言、发力。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文化理念发布仪式,由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创始人之一、名誉会长谢企华女士亲笔题写的“友善如水,成就精彩”,将成为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秉承的文化理念。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寿园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做了题为“伟大时代成就磅礴之水,巾帼精神闪亮慈善之光”的上海市女企业家公益倡议书,向全市女企业家们发出慈善倡议、公益宣言:胸怀伟大祖国,追求崇高理想,发扬巾帼精神,凝聚公益力量,滴水汇成大海,传递慈善大爱,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绿水青山,暖人暖心,促社会更美好,玫瑰人生更美丽。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分别签订慈善公益合作意向书。论坛最后,进行了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文创专委会筹备发布,专委会将以政策指导、学术交流、平台服务、宣传推广为主要职能,为女企业家们提供与文创产业相关的各项服务,欢迎更多热爱文创的女企业家加入,共同打造协会的专委会平台,发挥女性企业家优势,为建设一个美丽而时尚的中国奋力前行。

  最终,以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合唱团的合唱表演《红莓花儿开》和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胜利结束论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