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国庆期间上海最多9条线路将延时运营 南京东路部分时段封站
 
2019-9-30 19:45:56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今天上海地铁全网客流将达1295万人次。为进一步保障国庆客流,上海地铁推出多项举措,首次推出最多9条线路延时运营。此外,10月1日至10月5日实施交通管制。期间,地铁2、10号线南京东路站每日16:30至当天运营结束,实施临时封站。封站时段内,在南京东路站不能上下车,列车越站行驶。

  为满足国庆乘客出行需求,9月30日至10月6日,4、12号线将进行延时运营,具体延时运营方案为:4号线在常态末班车后,内圈方向(宜山路站→上海火车站站→世纪大道站→宜山路站)加开载客列车,外圈方向(宜山路站→世纪大道站→上海火车站站→宜山路站)加开载客列车,双向加开载客列车终点站均为宜山路站,4号线延时期间内,列车运行间隔约10-15分钟12号线在常态末班车后,双向均加开载客列车,12号线延时期间内列车运行间隔约10-15分钟。

  延时运营期间内,加开列车以站站停的方式在本线途经站点正常上下客,延长运营线路与其他线路在换乘站实施自然换乘。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地铁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上海最多将有9条线路同时延时运营,占比超过上海地铁网络一半,其中有4条线路连续7天延时运营。据悉,这是目前为止国内轨道交通行业中涉及线路最广,也是惠及市民游客最多的一次延时运营。

  另据了解,9月30日至10月6日,除4、12号线延时运营外,路网中多条线路也将执行常态延时运营方案。其中:9月30日、10月4日至5日,上海地铁1、2、4、7、8、9、10、12、13号线,共9条线路延时运行。

  另值得注意的是,10月1日至10月5日上海实施交通管制。期间,2、10号线南京东路站每日16:30至当天运营结束,实施临时封站。封站时段内,在南京东路站不能上下车,列车越站行驶。

  届时,车站将加强站内广播宣传、导向设置、站台站厅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上海地铁网络其他涉及地面交通管制区域的重点大客流车站,如人民广场站、陕西南路站等站点,也将与地面交通组织配合,视客流聚集情况和站外地面实际情况进行客运组织措施,以确保乘客安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