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一座城,十六个区,4分20秒带你看航拍上海!
 
2019-9-28 22:05:01

 据上海发布,一座城,十六个区,我们生活的上海到底有多美?4分20秒视频带你空中俯瞰!

  黄浦区

  外滩、人民广场、豫园、大世界、思南公馆、文化广场、南京路等城市地标在光影流动中变幻身姿,在璀璨灯光中展现着精彩。

  金山区

  上海不仅仅有高楼大厦,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还有古镇!黄金海岸线、万亩粮田、吕巷水果公园、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共同绘就一幅诗意而壮美的“山水图”。

  普陀区

  曹杨新村、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M50创意园、梦清园、真如城市副中心、桃浦智创城……依傍在母亲河畔的普陀,传承百年民族工业文明,展现青春而又蓬勃的新姿。

    杨浦区

  杨浦,一片流光溢彩的土地,中国最早的现代工业在这里发祥,中国最早的大学在这里汇聚,中国最早的现代城市规划在这里实施……

    虹口区

  虹口,因水而生,多条水系在这里交汇,孕育出百年深厚的文化积淀。

  长宁区

  空中俯瞰长宁,绿意盎然。寸土寸金的长宁拥有数十座公园,是不折不扣的“绿色城区”。

  静安区

  “静安”因境内古刹静安寺而得名,已经成为在上海市中心各种生活方式的交汇点。

  宝山区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智慧湾科创园、中成智谷创意园、闻道园、顾村公园等地标,绘就出一幅长江口的“秀美宝山”。

  徐汇区

  徐汇,上海文明之源。明末文渊阁大学士、著名科学家徐光启曾在此立说,开启东西方文化交流之先河;其后在蒲汇塘、肇嘉浜、法华泾三水交汇处繁衍成族,徐家汇亦因此得名。

  闵行区

  横跨浦江两岸,形似巨型钥匙,你想象得出从空中看闵行,会是什么模样吗?俯瞰闵行大地:北部,是国际商务集聚区;中部,是宜居生活提升区;南部,是科技创新核心区;东部,是宜居宜业文化新市镇。

  嘉定区

  嘉定,位于上海西北部、练祁河畔。人们钟情于她的古朴与典雅,也喜欢她满满的活力。

  松江区

  远看有青山绿水、近看有人文天地,松江正在以奋进之姿,期待着属于它的蝶变。俯瞰松江,每一帧都美得像幅画。

    崇明区

  上海长江隧桥、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根宝足球基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湿地明珠湖景区……崇明拥有着恬静的居住环境、独特的海岛风貌与浓厚的人文氛围。

   青浦区

  在青浦这66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曾经演绎着上海最早先民的生活场景,拥有上海最早的对外贸易港口。

  奉贤区

  海湾滩涂、十字水街、上海之鱼、东方美谷迎着日出,以奔跑的姿态前行。奉贤之美,美在生活在这里的分分秒秒。

  浦东新区

  行走在浦东,无论穿梭于高楼林立的CBD,还是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公园,总能感受到这里的热情和活力。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开放、创新、高品质的独特魅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