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高岛屋谈留下原因:受助后经营负担减轻
 
2019-8-24 23:11:41

 8月24日,高岛屋百货回复澎湃新闻记者称:之所以继续经营,是在接受政府与物业的协助后,高岛屋能够减轻中长期的经营负担。今后将考虑导入新型的实体店运营模式,引进新的日本品牌,强化EC渠道等等。

  高岛屋称,留下的原因主要有2个。

  首先,6月25日以来,与政府部门、物业业主,以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基于沟通结果,高岛屋认识到强化经营的各种要素(品牌知名度、招揽客人的能力、销售业绩等)需要建立在坚固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在接受协助之后,高岛屋能够减轻中长期的经营负担。

  此前,高岛屋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转机出现在8月23日凌晨,高岛屋与物业业主双方最终就租金问题达成一致,政府在沟通过程中为双方起到了桥梁作用,促进了最终协议的达成。

  留下的第二个原因,高岛屋表示,是考虑到地区市场的需求性,以及顾客对高岛屋的支持。当初决定终止营业之后,很多附近的居民以及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都表示,如果没有上海高岛屋,今后用餐购物会不方便。因此,确信了高岛屋存在的必要性。

  对于受到政府部门的什么协助,高岛屋表示,目前为止的一些活动都受到过上海市和长宁区政府的帮助,这些活动也确实为提高上海高岛屋的知名度,对招揽顾客以及提高销售业绩起到了作用,例如推广体育文化活动,增强了伙伴关系。另外,高岛屋在开展日本百货店的特征化战略之际,上海市政府部门在日本商品直接进口·销售、博览会等活动中也给予高岛屋支持和帮助。

  对于留下来的计划,高岛屋称,他们将为本地顾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以及服务,紧跟上海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今后将考虑导入新型的实体店运营模式,引进新的日本品牌,强化EC渠道等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