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公交人细心照顾走失儿童 父母赠八箱水果香飘调度室
 
2018-8-7 21:14:23


走失男孩的父亲为热心公交人送上水果表达谢意(冯联清 摄).jpg

图片说明:走失男孩的父亲为热心公交人送上水果表达谢意  冯联清 摄(下同)

  8月6日下午,公交941路虹桥东交通中心终点站里传出阵阵扑鼻果香。走进调度室,几大箱水果满满铺了一地。哪来那么多水果?事情要从前一天说起。

  5日上午11时10分,一部941路抵达叶家宅站,售票员韩颖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准备下车。心细的她记得有位老人和小男孩一起上车,追问之下,才知道他奶奶已在前一站下车。小朋友只顾看车载移动电视,到站时却没跟着奶奶一起下车。

  韩颖赶紧拉住男孩,让他乖乖坐到自己身边。“不要乱走,到了终点站,阿姨帮你找奶奶。”约半小时后,车辆刚驶过新泾家园,韩颖的手机响了,是调度员潘婷婷打来的,询问他有没有发现走失的小孩。

几大箱水果铺满了941路终点站调度室(冯联清 摄).jpg

图片说明:水果香里有深深的感谢之情

  韩颖立即拍了一张小男孩的照片传给调度员,当车辆到达终点站后,潘婷婷从调度室迎了出来,告诉韩颖,男孩的家人非常着急,已经报警了,并打进调度室询问。于是,她将可能时间段内所有车辆售票员电话都打了一遍,并把男孩照片发给他妈妈确认。

  临近中午,潘婷婷特意买了点心和饮料,让孩子安心坐在调度室等候家人。下午1时40分,他终于和家人团聚。第二天下午1时刚过,男孩的父母拉着梨、桃、葡萄、山竹等八箱水果来到调度室,特别感谢调度员潘婷婷和售票员韩颖,感谢941路让他们全家感受到上海的热情和安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