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丁俊晖缺阵 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3日开战
 
2017-11-13 11:49:06

记者刘辉、汪伟秋11月12日报道:今晚,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欢迎酒会举行,已经抵沪的包括特鲁姆普、阿里斯特·卡特等名将在内的参赛选手尽数出席,另外今年赛事的冠军奖杯及单杆147满分奖杯揭幕。

  在仪式中,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及赞助商代表先后致辞,表示这项自2007年起在上海已成功举办十年的赛事,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在过去的十年中,上海大师赛在赢得了各国球员赞誉的同时,也对中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今年的比赛受众面更广,比赛更加激烈。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继续举办将不断提升赛事品质,进一步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让球迷们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体验和享受这项运动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马来西亚皇家雪兰莪设计制作的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奖杯和单杆147满分奖杯也在仪式上惊艳亮相,两座奖杯都是锡镴制奖杯,冠军奖杯是经典的奖杯造型,稳重大气,单杆147满分奖杯造型精致简约。出席此次欢迎酒会的嘉宾,以及首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多米尼克·戴尔共同为两座奖杯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与奖杯合影留念。

  自200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创办以来,比赛已经进入到第11个年头。在过去的十年中,文化的推广始终是大赛不变的初衷之一。今年赛事,文化传承依然是永恒的主题,为此欢迎酒会的地点特意选在了代表上海城市地标的外滩,不仅与2007年夜游黄浦江活动遥相呼应,展现了上海城市形象,更与上海这座城市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相契合。

  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13日上午正式开战,球员按照“扁平赛制”进行比赛,球员阵容史无前列,届时又将是一场场龙争虎斗,精彩不容错过。目前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比赛赛票正在火热销售中,售票热线:021-64265678;售票网站:www.eaticket.com;现场售票:上海体育馆西大门售票处(漕溪北路、零陵路路口)、上海体育场6号大扶梯下售票处、东亚票务所属代理点均有销售。

  然而在开赛之前传出不利消息,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微博公布自己退出比赛,据悉退赛原因为病毒性结膜炎仍未痊愈。在国锦赛之后,丁俊晖又参加了冠中冠邀请赛,比赛期间结膜炎再度复发,结果他在首轮输球早早出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