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奋力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 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举行
 
2017-11-13 11:46:09

目前,上海正朝着2025年基本实现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建设目标全力奋进,上海体育产业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本次论坛以“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及上海体育主管部门,优秀体育产业企业、资本金融圈、学术界近300人。

  “十二五”期间,上海的体育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但距离2025年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体育产业增加值的60%的大目标还要做更多科创和建设,前瞻性、高规格的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将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体育城市注入更多的内涵。

  在峰会现场,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黄海燕、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继胜、洲联集团董事长刘力、IDG体育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戴强和南京万德集团董事长吴万鹏五位嘉宾带来了5场主旨演讲,话题涉及体育产业的阶段特征与趋势,莱茵体育的产业布局之路,体育健身休闲小镇的建设发展,资本、科技助力体育产业发展,科技引领新时代全民健身的新趋势,纵观了体育产业发展多个层面和维度。最后的圆桌讨论则以上海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之路探讨为主题展开,嘉宾代表们一同分享体育产业发展历程,交流体育产业发展经验,共同探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