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近千万市民踊跃参与 第三届上海市民绿化节圆满落幕
 
2017-11-12 15:24:15

“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今天上午,第三届上海市民绿化节在鲁迅公园圆满闭幕。

d18bc068c0aa1fa48a70ffaa9f2821c2_640x480_副本.jpg

  据悉,第三届市民绿化节秉承“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的主题,在全市各层面开展了家庭园艺、绿色展示、体验互动、科普服务四大系列活动1500余场次,直接参与人次超过142万,辐射人群逾千万。三年来的不断探索和积累,一批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庭园艺品牌活动不断涌现,绿色星梦想第三“花香艺境”电视园艺节目、公园园艺大讲堂、“农商银行号”绿化大篷车进园区、“绿色上海和你一起”公益跑系列、“博大园艺杯”市民插花大赛、家庭园艺微视频、绿色上海市民摄影大赛等项目或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此次市民绿化节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和市民获得感。

99bbd61c7e1f5d8e657197beaf5482b9_640x480_副本.jpg

  闭幕仪式上对第三届市民绿化节的重要活动,如绿色星梦想之“花香艺境”电视节目、2017上海市民海派插花花艺大赛、心愿树幸运市民、绿色上海摄影比赛等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对市民绿化节的公益支持单位进行了表彰。来自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的市民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市民绿化节的不断推进提出了殷切希望。

61932e2d75e5a618bbe250d995a398ee_640x480_副本.jpg

  闭幕仪式后,活动现场的“绿色嘉年华”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的参与。第三届市民绿化节活动成果大型图片展吸引了一大批市民驻足观看、交互点评。“城市啄木鸟”、“我为小树施施肥”等多个绿色互动游戏亮点纷呈,排起了长龙。还有绿博士坐堂、园林绿化专家亲自点评及指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绿色盛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