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突发!沪8号线今晨突发列车故障 部分车站出现大客流
 
2017-11-10 13:51:06



  东方网11月10日消息:今天(10日)早上7时许,轨交8号线因车辆故障,导致沈杜公路往耀华路方向车辆限速运行。由于正值早高峰,不少车站出现大客流的情况。早上7时40分,列车故障排除,但因列车间隔调整至5分钟,所以客流积压现场缓慢消除。

  据了解,今天上午7时25分许,上海地铁官方微博@上海地铁shmetro 发布消息:上海地铁8号线因车辆故障,沈杜公路往耀华路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15分钟,其他区段列车也有所延误,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因为列车故障“赶”上早高峰,所以沈杜公路等车站出现大客流的情况。据市民唐先生介绍,他在沈杜公路进站时,发现往市光路方向的站台上站满了乘客,进站楼梯上满是赶着上班、上学的市民和学生。车站服务台前也是围满了领取致歉信的乘客,车站外也是人山人海,不少网友感叹:这场面堪比春运。网友@倔強的三太子发微博吐槽,称8号线又故障,等了四十分钟,来了七辆车,他也没能上车。

  故障发生后,地铁运营方随即开展相关工作。7时40分许,8号线车辆故障排除,沈杜公路至芦恒路车站已采取进站限流措施。列车行车间隔调整为5分钟左右,恢复正常行车间隔需要30分钟。截至记者发稿时,部分车站秩序已恢复正常。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