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港俱乐部高层变动:总经理隋国扬调岗 孙祥回归升副总
 
2017-11-9 14:18:34

隋国扬

孙祥

  东方网记者刘辉11月9日报道:随着2017赛季临近结束,目前仅剩足协杯决赛还没开打,但中超各俱乐部已悄然投入了新赛季的筹备工作。今天记者获悉,上港俱乐部高层发生人事调动:总经理隋国扬因为身体原因不再主抓俱乐部管理工作:为新赛季取得出色成绩,上港集团将空降一位新任董事长:最引人关注是因为生病已经一个赛季没有踢球的球队前队长孙祥被提升为副总经理。

  2014年底,上港集团正式收购徐根宝的东亚俱乐部之后,上港聘请了当时即将退休的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隋国扬此前一直在上海足协主持工作,正是在他的领导之下,上海足球连续夺得2009、2013全运会男足金牌。

  这三年,上港的成绩稳步提升。但在这个赛季,上港在中超、亚冠都失去了冠军。场上不得志,场下也是闹出多次风波。从某种程度上,这些多少都影响到了俱乐部的形象和口碑。

  据了解,俱乐部新董事长是由上港集团直接空降,最近他已经现身球队和球员见面,重申了足协杯必须夺冠的目标。至于隋国扬,目前也不会完全退出,将可能转岗负责俱乐部的青训事务,这也是他非常擅长的领域。

  这次人事调整中最引人关注是,之前因为生病已经一个赛季没有踢球的老队长孙祥,将被提升为副总经理继续在俱乐部工作,完成从球员到管理层的转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