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今起四天申城最高温重返20℃以上 本周气温先升后降
 
2017-11-6 14:31:19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受冷空气影响,申城最高气温跌破20℃,部分郊区的最低气温更是跌破10℃,凉意瑟瑟。不过,自11月6日起,本市气温将明显回升,未来四天的最高气温都将重返20℃以上,但到了周末,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过程。

  11月5日,上海云系较多,主要覆盖着高积云。上午9点前后,受到底层东风气流的影响,东部地区有低云生成,形成较深厚且遮光蔽日的云层,并与另一侧仅有高积云的地区形成了明显的分界线。“这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气象专家表示。

  与4日相比,5日早晨的凉意更甚。5日,本市徐家汇站的最低气温在11.9℃,各区中,最低的是崇明,仅有7.9℃,青浦、松江和嘉定也都跌破了10℃。到了白天,气温有所上升,全市的最高气温都在16℃上下,其中徐家汇站在16.2℃。

  据上海气象部门预计,11月6日上午,申城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但自下午起,将转为阴到多云有分散性短时小雨的天气,弱降水对出行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天的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最低气温在14℃,最高气温在21℃左右。

  8日以后,受偏北气流控制,申城将逐渐转为多云的好天气。本周中后期,本市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22℃之间。但到了周末,随着北方冷空气再次南下,本市也将出现大风和降温过程,最高气温又将跌至20℃以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