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017上马倒计时 7000人保护网将服务3.8万名参赛者
 
2017-11-6 14:31:03


  东方网记者刘辉11月5日报道:在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倒计时7天之际,组委会启动赛事裁判和志愿者动员培训,强化保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组织实地勘察和岗位培训,要求每一位裁判员和志愿者为赛事尽心尽责、全力保障。

  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除了招募学生志愿者之外,也向全社会开放了存衣服务、赛道检查、起点引导、能量补给、完赛包发放、10公里终点及赛前芯片发放七个组别的志愿者报名。今年在上马微信推出报名以后,共有一千多人报名了社会志愿者,经选拔最终共招募了419名社会志愿者。

  同时,组委会也为上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志愿者人才信息库,为每一位服务上马的志愿者建立数据信息,帮助组委会在多元化招募、标准化培训、专业上岗以及客观评估等方面,更高效、专业地进行志愿者管理工作。

  今年,2017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随着赛事标准的提高,对志愿者及裁判员的专业化、人性化地服务水平也有了新的要求。过去21年上千名志愿者及裁判在赛事背后为运动员默默的付出也值得肯定和推崇。在会上,组委会今年要求裁判员和志愿者团队在22周年的赛事保障工作中积极努力体现: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万无一失;深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主动跨前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一丝不苟地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工作责任感,做好应急预。保障团队的高效运作是整个赛事顺利举行的基础,要管理好赛道、服务好运动员,提高竞赛服务理念和水平,以人为本、提供人性化服务,体现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国际金标水准,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体会到上海城市的独特魅力。

  动员会后,每个工作岗位上的裁判带着各自分组的志愿者前往各自岗位进行实地勘察及岗位培训。每个人都确保在赛前去现场采点,熟悉工作环境、明确工作任务,为当天满分服务做好百分百的准备。饮水饮料、能量补给、厕所管理、起点垃圾回收等志愿小组也同样上赛道实地采点、布置任务,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每一年,马拉松裁判和志愿者团队总是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7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志愿者总人数约为3800名,裁判共300名,加上赛事工作人员、医疗救护人员及安全保障人员,共超7000人所形成的保护网将努力为3.8万名参赛者做好赛事服务,确保本次赛事平安有序、精彩欢乐。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