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食药监:千秋膳房发现蟑螂活体 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
 
2017-11-6 14:27:58

记者程琦11月6日报道:继消费者臧小姐投诉其在千秋膳房(金虹桥店)外卖葱油饼吃出死蟑螂后,长宁区市场监管局于昨日对千秋膳房(金虹桥店)进行突击检查。东方网记者今获悉,经查,千秋膳房厨房墙面等处发现有蟑螂活体存在。目前,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门店立即停业整顿,全面进行整改。

  11月2日上午,臧小姐订了一份位于茅台路179号金虹桥国际中心千秋膳房的外卖。“这还是挺有名的一家连锁店。当天,我点了一份加蛋葱油饼配一份小米粥的套餐,共计18元。”臧小姐称,外卖送达后,她便像往常一样,打开盒子,大快朵颐地吃起来。葱油饼一切为四,叠加放置。在吃完放在盒子内上层的两块葱油饼后,臧小姐突然发现,下面两块葱油饼中间,似乎混入了一块黑色的“异物”。仔细一看,她立即干呕起来。“葱油饼内,竟然夹着一只蟑螂,还被拦腰切断,另外几截‘尸体’滚落在盒子底部。真是恶心到了极点!”

  东方网记者从长宁区市场监管了解到,千秋膳房(金虹桥店)企业注册名称为“上海食饱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茅台路店”,地址为:长宁区茅台路 179 号 LG2 楼 LG2002、LG2003 铺位;餐饮服务许可证编号为:沪餐证 2015310105050142,类别为中型饭店(不含熟食卤味),该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公示牌显示食品安全等级评定为“平脸”。

  在执法现场,执法检查人员重点对后厨尤其是点心加工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厨房墙面等处发现有蟑螂活体存在。上海食饱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门店与专业的灭虫公司签订过服务协议,由灭虫公司按照每周一次的频次上门提供灭虫服务,但在检查现场该门店未能提供相关的服务协议文本,也未能提供灭虫记录相关凭证。

  长宁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针对该餐饮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已要求该门店立即停业整顿,全面进行整改,待整顿完毕后向辖区市场监管所提出申请,经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复查通过后才能恢复营业。此外,还要求金虹桥国际中心物业部门督促千秋膳房(金虹桥店)规范整改,同时加强对商场内餐饮企业的日常管理力度,督促企业守法规范经营。

  东方网记者另了解到,今天上午,执法检查人员要求上海食饱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办案部门接受询问。目前,执法检查人员正对千秋膳房(金虹桥店)开展立案调查,并将按照《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的有关规定,对其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予以从严处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